close

 

經典棒球漫畫H2(好逑雙物語)中說

 從一場敗仗中所學到的東西 遠比一場勝仗多 ==============================================

整個五月到現在 用剩不到一萬元撐過來

而我辭掉版主後 每天像行屍走肉

因為輸不起(在財產驟損這一塊)

筆電螢幕又壞了 又一大堆生活費用要繳

後來我到身心科看醫生後 決定其他費用先欠著

 

但健保費一定要先繳

==============================================

鐵特考完了 昨天去修筆電螢幕了 繳清網路費了

為了下周一開始找工作 再重新開始

這一個半月 背了一個很重要的片語 adjust to 調整

有時候人在失敗裡學到的東西更多

其實我現在是收穫滿滿的

===========================================

謝謝各位這幾個月的包容及指導

等我有一天恢復一點生氣

在允許我在閒聊裡與大家暢談學習

最後送上一首歌 追夢赤子心 給我感激的各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9C1hP_r3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