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情感

國中時的班導是成大中文系
有一天她在課堂上
說她要結婚了
而她最感動的是
在暑假(在成大唸書)
她回台北時
那個男生
一天寫一封信 
放在她腳踏車前的籃子
而當她開學回台南成大校園時
一次讀完一整個夏天的思念
===========================
每一次發薪水日
我都會固定買一百股零股
或之前獲利了結的統一超(成本75以下賣在近90)
或現在的台灣大和台積電

呵 今天在美食街吃39元公司自製便當
竟然被駐廠笑
笑吧 也許你不知道我今年退稅五千多
也許你不知道今年我靠台灣大和台積電的股利就有五位數
也許你不知道
我心中
正在築一座城堡
專屬於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
我相信堆積的力量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那個叫愚公的老先生
不也是這樣相信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