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

2009年 10月初
深夜十二點 下著雨
我沒帶雨衣 淋著雨
在從公司返家的路上
經過了大漢橋
前方有個人 牽著車
佔住一個車道(大漢橋機車道只有兩條)
我看到他已經來不及
只好往外面那條摔過去
在雨中 
我手臂上 膝蓋上 盡是血
更別提我那台破車

換我牽著車在大漢橋上
我忍著痛開始想著
再兩個月
再兩個月 我就三十歲了
怎麼還在這個原點
領著這種薪水(22k)
然不成 就這樣下去
整個十月 我除了療傷
修車
然後一直想著
22k給完家裡孝親費 生活費
根本存不到錢
允不起任何承諾

我不想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