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我沒有宗教信仰
卻很喜歡聖經裡的這段話

「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

話說上週六因颱風 補上班一天
下午一點多到
店內就接到五十箱台啤的訂單
(百店慶聊天聊來的釣蝦場老闆娘)
瞬間衝到第二名
但距離一天的結束還久
店長說 晚班要好好做
至少要前十名
(我心想:什麼前十名 太沒志氣吧)
果然 晚上七點從第二名一直掉 掉到十幾名了


不甘心 看附近名次有誰
ㄟ 延平
打電話 嗆一下提高士氣
"雄哥 第幾名阿 延平還差我們一名喔"

互嗆的結果是兩家店一直往前衝
十點五十七分 延平第四 裕生第五
延平嗆聲的電話來了 
我也不甘去查差多少
差一百多
我掏出兩百多 買了一瓶酒
終場 第四名做收

 雖然 督導沒有很高興
 但  我還是認為 當你心中相信一件事 冥冥之中
 就會達到
 就像打籃球罰球
 你自己都不相信會投中
 那你幹麻還投阿
 
「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

說一件更神奇的事 盤點結束 本來要留一個同仁電話的
但沒留 說也妙了
在等人上msn時
亂逛部落格
竟然逛到那個同仁的部落格
真的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