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要去考試
考過了呢
表示我很會考試

我看與其這樣
不如把裕生店對面的便利商店當標準
把他弄倒
表示我有本事
算我考試通過
如何

太殺戮了嗎

這世界是個殺戮戰場 要是你沒有做好準備 
那末 請先站在一邊欣賞
你要知道 當我砍下的每一刀 切進你的肌肉裡 
握著刀子的我的手 
也許
會因為不忍而顫抖了兩秒
可是刀光劍影 我在地上的血跡中看到別人的屍首的反映
我只好以為眼前的一片模糊是因為汗水的淹蓋
於是生死立判 
那些溫情只是江湖術士以地上稀泥和出的騙錢贗品
[不是真正的金創藥啊 你知道嗎? 
你該不會天真地以為你得到的是仙丹吧?!]

你看清楚了嗎? 你看清楚了嗎? 
下次要找個和平的次元投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