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聽到郵差在喊掛號
主動跑去問有報稅試算的掛號嗎
拿我的和我爸的
我是26萬多 我爸是99萬多
我爸要繳三萬多的稅 我退三萬多的稅
不過那是用標準扣除額算的
用列舉應該可以在少繳點
(我會再幫他算一次)
                                                                               
收到的可以用列舉在試算一次
星期六下午 算算數學 省省錢
檢視過去一年的所得
展望未來與規畫 來年如何退更多的稅
或節更多稅(合法範圍)
合法的少繳稅是節稅
非法的少繳稅是逃稅
與大家共勉之

感謝統一超 台灣大哥大 宏亞等股票
(可扣抵稅額超高的)
去年我的稿費收入有九千多
等考完試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