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錢賺,我都有興趣。」蔡明忠曾說,「景氣再怎麼不好,總要唱歌、坐車
吧,所以我投資KTV及高鐵;即使景氣差,也要講電話抱怨,所以我投資電信。」這就
是蔡明忠的投資哲學。

=======================================================================
昨天大年初一 台北的街頭很冷清
但7-11 裡真的擠到爆
坐在那喝咖啡 欣賞現金流的進帳
統一超不愧是我的吃喝玩樂基金之首

但說了一整年的統一超 
該去找另外一支基金了
朋友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出去唱歌
靠 我根本不愛唱歌
找我去擺明要我去當分母
在ktv內很悶的吃東西
想到富邦金 也是一個不錯的吃喝玩樂基金
想到去年股利收到最高的台灣大哥大
和天天高朋滿座的ktv

想起了 蔡明忠說的

他投資遵循三大原則,第一是未來不會消失的產
業;二是要收現金,cash flow
(現金流)很好的行業;三是要穩定獲利的行業。
金融、電信、電視購物以及KTV都不脫
離這三大原則。
=============================================
就像我不知道今晚的大樂透會開幾號
(如果你知道會開幾號 試問你會分享嗎)
以上只是過年想到的小小心得
請不要貿然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