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跨年前的最後一天
跟好友去"海宴"吃到飽
我勸他去考證券營業員
不管有沒有考到 都可以充實金融知識
(要不然每次聚餐都是我在"講課")
=====================================
晚上整理一下2010年最後一天
股匯市收盤概況
寫了一些計畫
讓人迫不及待的2011年
想起了winner take all 
今年最重要的規劃是考上鐵路特考
輪班就有4萬多的月薪
有助於我加快累積財富
而財富的累積 才能有生活品質
有生活品質 才能隨心所欲的看喜歡的書
寫一些生活小品文
=====================================
大學:「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靜,靜而后能安,
安而后能慮,慮而后能得。」

大學裡的"止"
是指 止於至善
而我卻是終止一種生活和企盼
但我深知 現在不終止
也許倏忽間
十多年就過去了
有機會的 當我改善條件後
才有資格 說出關心 在乎 這些字眼
我真的真的希望生命這本書中
妳是最精彩的部分
 
==================================
每天花1小時背單字 
2小時讀文法+寫克漏與閱讀。
堅持180天
打底
英文30分(15題)
拿下24分(12題)

運輸學       已讀完鐵路部分 這週讀海運部分
企業管理     書今天到(博客來書店) 
國文         四書全譯本
公文

公民(著重於經濟學和民刑法憲法增修)
========================================
winner take all
民國100年元旦這一天
統一超商咖啡中杯以上半價
習慣性的拿鐵不加糖
數一下緊鄰在旁的其他系統超商
門可羅雀
真的大者恆大
統一超商 我2010年最驕傲的投資
獲利足夠讓我今天如此任性的去
追求心中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