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替代性 我的藍海策略


昨天人資找我談
問我可不可以下午六點就打卡
因為被勞工局查到會被罰錢
======================
其實一天超過十小時 
在這間公司比比皆是
因為這家量販店的店長
對於職位很敢給
而男兒志在"錢"多
(雖然不過是從二萬初 再給你加個一到三千)
跟我職涯最高領的三萬多還有段差距
但我想的是
如果 我開了一家店
專賣家庭主婦所需的一切用品
我該怎麼經營
人家出幾百萬資金還付你薪水(雖然是微薪)
讓你去模擬經營
這真是件很棒的事
========================
籃海策略
簡單的說
就是往人少的地方走
和獨特的思維模式
如果我設定 停留在這
到2011年 年中
那麼距今還有一年
一年 學著如何經營
一個幾百萬庫存的家庭主婦用品賣場
是個不錯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