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在發薪水的前一天
口袋中的最後十元正好花完
就像一個染上賭癮的人般 
焦慮不安 好像世界末日到來般

半夜在網路銀行上 一直按重新整理
直到兩點半左右
那餓不死人但也吃不飽的薪水進帳
就像施打一劑毒劑般
感覺瞬間的滿足

天阿 我染上錢癮了
於是一輩子都這麼的按月施打
而代價就是每天的身心俱疲

好在我找到解毒針在老去之前
也許你不懂我在講什麼
先去看本書
" 富爸爸 窮爸爸" 吧

建立一個你不需要到場就能賺錢的系統
是你的事業 而不是你的職業


收到寶來證券上個月的對帳單
想到全台灣每戶人家都裝有市話
也許在我起床的那一刻
睡覺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都有人在講市話長途電話和手機
幾百萬的網路族
網路電信費都要付錢給我

金蘋果樹種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