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無禮
進輝大哥來就叉一條香腸給他
問著:你是不是跟你們店不和 怎麼你一離開 你們店業績就上升
說著:要叫謝x良來吃

怎麼她做的每一個舉動 說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越來越火
不好意思 雅怡
掃了妳烤玉米的興
因為我已經被她弄的火氣很大

重申一次 我不喜歡謝x良這個人
而且我跟他從頭到尾都不認識
從現在開始 有誰自認跟他是朋友
那麼  劃清界限 不再往來
我想"她"已經列入名單了

"禮" 我想就是不要碰觸到人的痛處
給人保留餘地的界限吧


喔 因為敝攤是小本生意
熟人消費就算友情價七元吧
(因為進貨成本也要六點五元)
等我努力做起來 再嚷各位吃免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