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幾個月發生的神奇事情
而關鍵點真的是七月盤點時
遇見的一個左撇子女孩
我羨慕她對於人生的積極努力態度
在那麼年輕的年紀
我真好想跟她一樣

好幾次 我想放棄了
怕被她嘲笑
所以又撐下來了
好幾次 我做了許多瘋狂的事
不宜在網誌細訴
都會偷偷的告訴她
好幾次 我都告訴自己要更努力
才會有精采的故事告訴她

有時候我會懷疑她是我虛構出來的人物
人脆弱的時候總會向他相信的主宰傾訴
也許是神是佛是上帝
但我知道在心理學上 
這樣做只是在向自己的內心深處索討力量

我總是習慣向她訴說
因為我知道她會回應
即使是隻字片語
都會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力量
我知道她會守住秘密的
因為她跟我目前的生活圈沒有交集
人有時候是可怕的
也許可能是無心
但卻能讓人深深受傷

我開始翻閱聖經了
謝謝上帝先生
派了一個小天使來
聽我說話

想起阿基米德先生的話
給我一個支點 我就能舉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