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們店是一支往西天取經的團隊
我肯定是那個只會惹事的孫猴子
成天想的都是幹票'大'的
完全沒有考慮到任何後果的莽撞潑猴
這幾天早值經過幾件事
我更肯定我的不足

督導巡店 
雖然我還是會跟大家一起唸
但我才更確認我的基本功
真的還有許多該努力的地方

你一定很難想像
如果往西方取經的團隊
是由孫猴子帶領
那一定很可笑
甚至可以斷言
絕對無法克服重重考驗
取到經書

學學沙悟靜吧
那個在團隊中不起眼
但卻是個真正做事的人
不好高騖遠
永遠在團隊後面
默默扛著行李的人


這幾天 跟珮如一起上班
真的在她身上學到許多

不想再當齊天大聖了
那只是個虛名
實際上只是隻莽撞的猴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鋼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